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尊重


如果只会指责别人 而不懂得检讨自己
那你永远也只会是个失败者
就算今天你已经爬的很高了 但是如果不坐稳也总有摔下来的一天
每个人都要懂得自我检讨 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你尊重我 我也会回报你同样的尊重 :)




依然很害怕 缺乏安全感
总觉得时间久了就会变
要求变多了 不满变多了 争吵也就跟着变多了
没有哪个男人是列外吧?
有人说我怎么这么悲观 /.\
其实 我不是悲观 只是看见事实就是这样
就连再好的男人 也一样会变




雯说 之前的事其实他们都很担心我
其实听了很感动 这就是患难见真情吧
我知道始终是你们这群朋友最真心 :)
雯 婷 杰 当兵要好好照顾自己蛤
我会非常非常想念你们 :)




他说 因为我喜欢 所以他要陪我一起喜欢
他说 特别的话他不太会说 可是他知道他爱我就对了


一天一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