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10/03/11


最近工作都保持愉快状态=D
哈 我说我现出原形了 之前刚去做工时很乖 老板娘还夸我很文静XD
现在越来越敢讲料 每天吵死人
今天老板娘说我是我爸爸的心肝宝贝 万一她骂我很够力我就隔天叫妈妈来跟她说我不做了 然后问我会不会真的这样 我说我一定不会 老板娘说就是喜欢我的性格很有骨气 然后我补充了一句我会先把你气死才走 哈 狂笑XD
老板娘说跟我这种人在一起会很有乐趣 可是也会很快气死XP





某人跟我说
每个人的开心也许有60%一样
30%需求
5%期待
但怎么都还有5%是你自己才会发现的开心
或许这个属于你的开心,过程会很辛苦,但也会得到很多快乐
就像爱情一样,有时问自己干嘛要那么辛苦,但却还是义无反顾
人嘛 就是執着害死人
但如果喜欢的都不去追求,那活着不是很灰吗?
所以呢 还是 他妈的我現在喜欢,我就做!

哈 我就是喜欢听他说大道理
认识应该要3年了吧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 可我就是很莫名的信任你
心事通通可以跟你讲 然后再听你说道理 心情就会好很多=)





处女座很记仇的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