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心虚?


又是一个美好的休息日 哈
今天在家够遇到很多人 世界真的很小 囧
走PM时徒儿就是一直被我塞 很可怜xD
可是我们都这么熟了 我知道你不介意的 就像我也不介意你塞我嘛=P
谢谢你们给我的快乐 我很珍惜很珍惜你们!!=D





我是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人 /.\
所以我喜欢多多人一起
所以我喜欢窝在小小的角落
所以我喜欢跟人一起窝在车上吃东西
所以我喜欢几个人在车上聊天多过找个地方喝茶
所以我喜欢一早起来看到交代的信息
所以我喜欢被关心
所以我喜欢被保护
所以我喜欢被疼爱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 小小的举动就可以让我觉得很窝心=)





那是心虚的表现? 知道吗 那态度破坏了信任 很伤人
其实 我等了一天 可是什么也没有
既然没有本事宠我一辈子 当初又为何那么的宠我
让我完全的依赖 再突然要我学习独立 很残忍知道吗
很多伤害在无形中 你不懂我多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