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Pray for Japan。



Pray for Japan。

世界变了 灾难越来越多了
没有人可以肯定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 因为谁也没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我们能做的也只是珍惜当下
请利用你还拥有的今天去珍惜身边所有的人 事 物
因为你不会知道是不是每一个明天你仍然拥有珍惜的机会
有些失去 连道别的机会都没有
别总让自己后悔 人生已经不长了 不该把时间浪费在后悔





又生病了我/.\ 几时变到这样弱><
可是生病了有爱心粥吃 很sweet
虽然料多过粥 虽然我吃不完
可是很好吃 真的 谢谢体贴=)





最近生活很充实 做工 回家 出门 回家睡觉
每天都把自己搞得很累 然后回家就是睡觉
躺在床很快就睡着 我完全没有胡思乱想的机会 很好=]
我很喜欢这样 每天忙忙碌碌
每天都在欢笑 所以证明了我很开心 对不?





最苦的思念是无法诉说的思念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