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恭喜♥


HOHO 今天终于拿到了SPM成绩了!! 恭喜我恭喜我 XD
成绩还算满意 数学有保持了水准 拿到A ^^
华文拿了B 有吓到 因为今年的华文很难
最意外的是国文可以拿到C 因为我预算有E勉强及格就好偷笑了==
只有SJ不及格 预算中的事 因为我几乎交白卷 XD
拿了成绩回到家 妈咪在楼上玩电脑 我对妈咪说 你还不快点下来迎接你家的状元?XD
哈 妈咪说我厚脸皮 XP





其实有今天的成绩要谢谢所有教导过我的老师
虽然我很坏蛋 在学校也每次都在睡觉 讲话 玩
可是要谢谢你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
也要谢谢那些一直以来都很看不起我的老师
虽然你们不曾成为我努力的动力
可是如果没有你们 我不知道要骄傲给谁看 XD
哈 我要大大声跟你们说 我不是烂苹果!!





今天又很多朋友聚在一起啦 很开心
跟你们在一起就是会很多笑声很多快乐 =D
虽然很可惜有几位请不到假 不能一起=(
但是要记得我们说过每个月都要一起出来聚一聚的蛤
老姐说下个月找天一起去狂欢 哈 我期待 ^^





该去读书吗? 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