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一样。




我还是一样爱笑
我还是一样爱玩
我还是一样爱闹
我还是一样活泼
我还是一样多话
我还是一样疯狂
我还是一样......
我还是我,没有变。
就这样也都熬过了一个星期 也会熬过接下来的一个月 一年 一辈子
有什么不可以的? 不也这样过了吗?
难过了 需要拥抱 于是我将自己抱紧了
想哭了 需要安慰 于是我对自己说 乖,不准哭
其实我并不坚强 只是没人保护就要假装勇敢





一个场景 一张照片 一句话 一首歌
都可以勾起无限的回忆
我很害怕 害怕思念的情绪将我吞没
你记得吗?我答应过你的 可是我没有做到 因为我没有机会做到
你记得吗?你答应过我的 可是你没有做到 因为你已不想去实践
得不到的总是最美好?
有没有哪个场景 哪张照片 哪句话 哪首歌
可以让谁想起我?此刻我活在谁的记忆里?





其实我想和你一起看“超级月亮”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