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不配。


我的蓝玫瑰变乾花了
我有很好的保存它
至少每天都要看一看=)





今早要去打包早餐给家人时差点就撞车==
真的很想问uncle你是没有读undang吗?
就算你没有读 地上画的箭头也懂看吧?
好心 你那条是只可以直走的咯
不要为了自己的方便就造成别人的麻烦好吗





今天很忙很累 加班到9点/.\
很难得一整天工作没有上到网
因为都忙着打文件 坐很直结果腰很酸><
不过比起平时的悠闲我更喜欢今天的忙碌 至少没有了发呆的时间





只是 现在又空闲了...
其实 我舍不得离开的温暖的怀抱
其实 我舍不得离开你温柔的呵护
其实 我舍不得离开你温馨的疼爱
可是 我知道总有一天那些都会不再属于我
你说你累了 我知道我不配拥有你的好



明天31号 记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