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等待。


今天off day 下午跟徒儿去看了场电影
I am number 4 很nice下 而且几难得徒儿请我看电影XD
看完电影就去看看阿兔 戴厨师帽的他笑翻我们XD
过后就一群人去station 1喝茶
2哥表紧张蛤 红灯是停噢XD
哈 就是喜欢跟朋友聚在一起=D





很多事情不是当事人或不完全清楚事情的经过
就别到处宣扬 不用到处表现你的无知的
因为即使你不表现 我也知道你很无知





你知道的 我从来就不喜欢主动
我不喜欢冷淡 只不过需要被哄
其实我只是在等你找我=(





打败处女座的是现实 很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